一轉眼

來英國也一個禮拜了

雖然有時候時間過得真的很慢

特別是我在思念我家妹子的時候

想念孩子

會心好痛

無時無刻想著此時的她正在做什麼

特別聽說

晚上會喊媽媽

我都要哭出來了

IMG_5257  

老公總是會記得寄一些妹子的照片過來

這女孩

怎麼越長越man

老公都說:她不是清秀型的

可以不要這樣嗎???

 

嗚嗚!!想念死孩子了

明年說什麼都要硬帶來(是說有明年來英國的計劃了嗎???!!)

 

Back to England

IMG_5348  

 

第五天到第七天

我們租了車

開往比較鄉下的midlands卻也是我生長的地方

我在很鄉下的一個小鎮Wellington念國高中

一直到念大學才離開

之前我們在這個小鎮也有一個美麗溫暖的房子

只是去年賣掉了

在英國

買房子不貴

但是養房子嚇死人

稅金非常的重

而且東西常會壞掉

又很難找人來修理(工費又會再度讓你昏倒)

IMG_5354  

回到鄉下

步調變得很慢

這邊的白人比較多

老人也很多

胖子也.......哈哈哈哈 只能說在鄉下大家都很安逸

在英國

我身材可是相當好的柳(偏題)

 

IMG_5377

鄉下地方的消費比較低

我們在這邊也比較熟悉

走走逛逛一些小時候經常進出的商店(商店實在說不過去 因為每一間都快要跟台灣的COSTCO一樣大)

 

在玩具店

媽媽很驚魂的看到最近英國應該很火紅的 “新生兒”寶寶

到處都是

而且做得超級逼真

 

是說

台灣的小美樂

真的可愛平易近人多了

 

而且這些寶寶還會哭還會笑

有些還會說話勒

到底要不要這麼逼人到山崖??

但這邊小女孩人手抱一隻娃

怪恐怖的柳

 

之前QQMei的文章有說過

英國其實沒有所謂的親子餐廳

因為這邊每一間餐廳都很child friendly

孩子一進來

立刻就是玩具和蠟筆的

今天還有三D眼鏡誒

 IMG_5384  

 

IMG_5395

英國傳統早餐

吃到囉!!!!

 IMG_5396

到底什麼東西看得這麼入神

我們可是卡在這裡

卡了大概快要二十分鐘

媽媽都快要悶死囉

 IMG_5401

就是這個青蛙鐘

他有金球會傳來傳去

崴一直問我為什麼

真是考驗我

不能就單純的欣賞

一定要有個故事情節就對了

硬編了青蛙肚子餓之類的

還被小孩喵了一眼

一副 “這種騙小孩的東西你還好意思拿出來講?”

 

別這樣

媽媽盡力了

 

 IMG_5403

再來這個town center裡的投幣卡車才妙

它壞了

本人先是投了一磅(50元)

結果

錢就這樣被吃掉了

我狠狠地搖了機器

錢滾出來了

 

但是我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我又再投進去

這下子

錢就出不來了

 

一般來說

到這個地步

就已經夠跺腳

然後轉身罵句髒話就可以甩髮離開

 

但是不不不

我居然又拿出20P

再投進去

 

就這樣

徹底地笨炸了

遮臉逃走

 

 IMG_5406

想說來個英國scone配果醬漢熱茶壓壓驚

恩恩恩恩

還真是很普通的難吃 哈哈哈哈

 IMG_5407  

 

但是既然回到從小長大的地方(也住了快要5年)

也是會有讓人難忘的食物

這間Kebab就真的讓我想死了

回到鎮裡

他還開著

過了10年了

口味一點都沒有變

而且

居然價位也沒有變

IMG_5410

我知道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真的好吃

羊肉好騷

哈哈哈哈

但是是好吃的那種

沙拉非常新鮮

連挑嘴的羅崴都說好吃

 

然後

我媽明明說不要吃

叫我買一份小的

結果瘋狂ㄔ................我是沒有說要抱怨啦  但是齁 恩恩.....

 IMG_5419  

IMG_5418

 

來到鄉下

就是綠地和古老的建築

孩子看到草地就是奔跑

好可愛

 IMG_5414

英國的這些建築物

白天看就是優美

晚上就是嚇死人的鬼屋

 IMG_5421

來拜訪朋友 :)

接著

就要出發去古堡渡假囉

因為在Wales所以要開很久的車

要爬到高山上

 

很佩服我媽居然找得到這樣的地方

沿路上都是羊

還有路標說

請小心不要撞到羊!!

孩子很配合的睡一路

我可是暈車暈的勒

 IMG_5422

古堡到了

因為實在太美了

我會在分開介紹

 

只是

.............有人要看嗎?哈哈哈哈哈

 

 IMG_5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