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photography-Dance-Work-5  

Turn Turn, Turning in the car~~ ! Hold on! Hold on! Hod! ON!!

 

這是一個天氣很好的周五早上

這一天是四月四號兒童節

一直都很想要趁孩子們的年紀都小的時候

帶著他們拍上課的照片

 

Nicophotography-Dance-Work-1  

工作室經營進入第三個年頭

這些日子

我認識了很多跟著我的孩子一起成長的朋友和夥伴

在這個真的有點龜毛又有點奇怪的私人工作室裡

有一群跟我們一樣

真的很熱愛和珍惜孩子成長的父母

Nicophotography-Dance-Work-2

在這裡

我們認識每一個孩子(學生)

我們記得每一個媽媽第一次走進來的時候

有時候

媽咪們會很訝異的問我們

"你怎麼記得?"

 

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們在意

所以不會忘記

 

有些時候

雖然名字會兜不太起來

但是我會知道這個面孔我見過

 

三年的時間

我們看著從躺著到爬的

從爬的到走的

從走的到跑的

然後再從跑的變回躺的(耍賴 哈哈)

成長

孩子是不等人的

 

 

 Nicophotography-Dance-Work-3

我看這自己的兩個孩子

時常的驚覺

他們又長大了

我是否把握住他上一個階段

是否做enough的陪伴

是否有拍下足夠的照片

 

他們總是不停的往前

做父母的

是又開心又捨不得

 

 Nicophotography-Dance-Work-4  

我的崴崴

已經三歲快要兩個月了

現在的他

會去坐在別人腿上

但是媽咪還記得

曾經你只讓我抱你

媽咪記得初為人母的緊張

對你

媽咪的愛總是不小心多了一些

媽咪的在乎總是不小心多了一點

媽咪並不是偏心

而是因為你是我第一個孩子

 

Nicophotography-Dance-Work-6   

我的晴晴

現在已經一歲兩個月了

媽咪還記得

第一次把你抱在懷裡的時候

第一次把你放在床上的時候

第一次幫你洗澡的時候

 

妳好小

當時的我

只有一個念頭

怎麼這麼小

確這麼完美

 

   Nicophotography-Dance-Work-10  

於是

媽咪又開始問自己

我是否做了足夠的陪伴

在你們的記憶裡

媽咪和爸逼到底占了多少?

等你們長大了

還會不會記得

這三年的光陰?

 

Nicophotography-Dance-Work-7  

因為爸逼媽咪怕你們忘記

所以

用照片記錄下來

記錄這三年的光陰

 

記錄

曾經

我們用音樂

在一起

 

送給所有用音樂跟孩子在一起的你(妳)

送給我的崴崴

送給我的晴晴

還有一直支持守護著我們的爸逼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