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and Friends'

(Music together by Bunny忠孝教室)

 

1535671_10151923577767843_147664831_n  

 

 

1/22() 2014

我的第四個孩子就要準備見世了(前面兩個是真的小孩啦!!)

話說從當初決定要生這第四個孩子

然後因為很多東西都沒有訂案就悶在心裡不敢講(像懷孕未滿三個月的禁忌)

苦苦煎熬這三個多月

每天監工

討論到半夜

甚至真的常常待在工地到半夜

 

今天晚上

先生從教室那邊APP了一張招牌掛上去的照片

手顫抖了一下

這件事情是真的

這是我們的第二間教室

 

這裡叫做: Bunny and Friends’

因為我希望 這是一個屬於我與朋友們的親子學習空間

在這裡

有三個尺寸的教室

 

大教室

大教室是專門用來上music together by Bunny的親子音樂律動課

這裡也是我們 MT by Bunny的忠孝教室

 

中教室

中教室未來我希望可以規劃一些不同的親子課程

提供給我們的朋友們

等到有更多的資訊 會再讓大家知道

目前

是課堂跟課堂之間讓孩子和父母可以進去休息一下的空間

 

小教室

小教室可以做一些少人班級的課程

目前已經有Nancy老師跟我們租借空間來上她的英文PG

當沒有在使用的時候

暫時可以當我們的老師助教休息室

萬一又跟男友或老公吵架需要哭一哭的時候可以躲在這裡(偏題了糟糕!!><)

 

當然還有我們很奇妙的接待區

是的 它有一個簡單的廚房

並且又結合了櫃台

有賣咖啡嗎? 暫時還沒有 (但是我好想唷!!!)

有賣吃的嗎? 暫時也………….沒有 (但是我也好想唷!!)

那做廚房是為了??? (捲手指)

 

Bunny and Friends’ 希望來上課的親子

可以有到家裡的感覺

因為是家

所以它需要一些幫忙來維持

 

首先

真的很對不起

Bunny and Friends’ 一樣是不能夠參觀

非預約上課的親子是不能夠進來

這除了是為了保護來上課的大人和孩子

畢竟我不到155公分

必要的時候是派不上用場的…….()

不過真正的原因

是因為現場真的沒有多餘的人力去服務walk in的親子

如果妳想要詢問課程

拜託各位還是找網路上的諮詢

申請加入私密社團吧 (等很久已經掀桌的請在耐一下 我們已經增加網路人力和速度了….快了快了)

社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usictogetherbybunny/

 

再來

進入Bunny and Friends’ 請大人要穿襪子

但是請大家一起幫忙維持現場的整潔

 

最後

就是請妳們跟著我們一起愛惜這個空間

Bunny and Friends’ 的對面就是一整排的公園

一開始我很抗拒要做這個親子空間

好不容易穩定的敦南教室

我整個就是吃飽了撐著把自己累死

家裡兩個小孩都三歲以下

但是

當我找到這裡

看到對面的公園

我很快就決定要再拼這一次

因為我希望

我的孩子們跟妳們的孩子

可以因為來到Bunny and Friends’而在這對面的公園裡留下美好的時光

 

如果要做親子遊樂空間

我們真的連頭都不敢抬起來

我們的玩具過度陽春到自己都不好意思

但是因為這是一個 親子學習空間

我希望空間裡對孩子的誘惑可以盡量的減少

讓進來的大人和小孩

學習中可以盡量不要被干擾

 

 

文章的最後

謝謝妳們給我這個機會

可以嘗試著編織一個夢想

感謝這一路走來陪伴我的家長朋友們

有從老大陪伴我到現在都已經老三的全勤獎

有熱心幫我改錯字和提醒我日期發布錯的家長夥伴

有偷偷傳私信給關心我

老師 妳剛看起來好累…..還好嗎?”

 

妳們陪伴著我

從我還是小姐到人妻到人母到…..現在

從嘉興街到延吉街

再從延吉街追到敦化南路

分教室開了

妳們也都跟著我一起期待

除了祝福

還有100%的行動支持 (我必須意自豪一下 我們上課的缺席率是非常低的)

 

而身邊也有很多認識雖然沒有很久

但是妳們熱情和支持的心

讓我一直覺得非常的溫暖

 

Bunny and Friends’

我只希望妳們會喜歡

妳們開心

不管是上課也好

或是路過進來也好

來找我喝一杯茶(7:30以後可以找我開酒)

不管妳是舊生還是新生

不管這是妳的第一個孩子

還是妳的三個孩子(或是更多)

歡迎妳來Bunny and Friends’

謝謝妳願意當我的朋友

莫忘初中

 

下面是Bunny and Friends’的誕生過程

IMG_2028  

 

IMG_2112

 IMG_2279

 IMG_2305

 IMG_2360  

IMG_2627  

1533757_10151923577832843_1424334197_n  IMG_2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