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3/1號 師丈的愛心活動~~
各位親愛的社團家長們
我的先生 是一個充滿愛心的男生(哈哈)
他一直很希望用我們的力量 可以去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下面是他想對大家說的話
請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2013 年的2月
感謝愛心的齒輪轉動了大家
由愛心媽媽和Music Together by Bunny合辦的愛心捐文具
到台東紅石教會的活動為期3個星期
加上2月2號舉行的一場Music Together愛心課
總共募集到了38公斤的文具(四大箱,我搬的一把鼻涕一把淚實在很感動)

_照片(4)  

 


我用Music Together by Bunny的名義於年前寄到了台東
台東的胡小姐在寒假開學時發下去給50位小朋友
小朋友都興奮的跟老師說:”文具是新的!!!!!!!!!”
這一份感動是所有捐出文具家庭應該要一起分享的
感謝大家
感謝大家的付出
我很明白你們付出的不只是金錢
你們還花了時間閱讀了愛心課程的內容
你們還花了心思去文具店或網路上或用各種方式購買文具整理並帶來工作室
讓人感動的絕對不是那些文具的金額
而是付出且行動的愛心
雖然感謝函中甚至沒把工作室的名稱拼對(Mausic pogether by bunny)

_照片(3)  


也許這是最自然的感謝吧 呵呵!
(畢竟我覺得台東胡小姐的年紀應該可以當我媽了)
很感謝這個一開始由去年感恩節的小小齒輪轉動了大家
胡小姐也特別感謝匿名的愛心媽媽

 

以下是是2月愛心媽媽捐文具到台東訊息給我的內心感想:
-------------------------------------------------------------
""感謝工作室願意這樣一起協辦這場愛心活動,
我跟大家一樣都是愛小孩滴媽咪

看到我們的寶貝是如此幸福的沈浸在音樂
便想給需要的孩子們一點幫助
我也就拉著邦妮老師跟師丈一起策劃這次活動
謝謝大家不嫌麻煩的扛文具又帶小孩來參與
也謝謝沒上課卻熱心捐助家長們
愛心媽媽我:
在此誠摯的向大家説聲
「謝謝」(^ ^)
謝謝大家熱烈的回應這個活動!""
---------------------------------------------------------------



而在現在
2013年的3月
經過一位在大橋國小特殊教育班任教的愛心媽媽老師介紹
我們知道了大橋國小特殊教育班的小朋友需要幫助
我們的心裡埋下了一個愛心的活動
希望給特殊教育卻又環境不好的小朋友們一個感動
活動1:
Music Together by Bunny將在2013年的5月底於大橋國小三樓的韻律教室
舉辦一場12組人的” Music Together with大橋可愛班”的免費課程
老師原則上是生完羅小妹做完月子的Tr.Bunny
對象是接受特殊教育,心智年齡在1-5歲的學生們一個Music Together的體驗

活動2:
這之間的3個月Music Together by Bunny將在
2013年的3月24日下午16:00-16:50
2013年的4月21日下午16:00-16:50
2013年的5月19日下午16:00-16:50
在Music Together by Bunny的敦南教室各開一場愛心課
MT by Bunny工作室會把收到的學費扣掉老師及助教的費用後
全數捐給大橋國小認購營養午餐
讓環境不好的學生們得到午餐的經費

詳細的活動2愛心課程報名方式和內容
將在討論後由小幫手或邦妮老師幫忙po出
三場在Music Together by Bunny敦南教室的愛心課
學費原則上並沒有金額的上限
但最低就是假日的體驗學費金額(600元)
愛心課並不適用套票,希望能把愛心效益發揮到最大

在此附上
一.大橋國小任教的愛心媽媽對大橋國小特教班的簡介:
{大橋國小可愛班的孩子們,雖然說話不是很流利,動作有些慢,小手小腳常常控制不好,小腦袋瓜兒轉得不太靈光,但總是兩眼發亮的看著老師,努力學習著不同的課程,努力練習著相同的動作,也用這樣的努力,克服身體上的不方便,這群總是認真努力、喜歡上學的孩子,在老師家長的心中,就是最特別最可愛的慢飛天使!}
二.2010年母親節大橋國小”可愛班”的表演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ab1zDpJNaM)



希望喜歡Music Together by Bunny課程的親子能踴躍報名
讓愛心的小小齒輪轉動下去
愛心課程持續才有力量!!
另外大樹老師的愛心課程持續中,請有需要的家庭參與(雖然我之前有點兇)
感謝大家!!!
羅 嵐 2013年2月

 

最後   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幸福,得到別人的幫助很多
想要回饋給有需要的人
有機會請踴躍報名和參與,把愛心傳給別人
謝謝閱讀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