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想

以前的我真的是一個砲口

想說什麼我就說

也許是年輕

不懂得思量

現在有時候回頭看那些PO文真是倒抽一口氣

我曾經可以如此的目中無人

然後可以活得那樣自在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真是死小孩一個

 

過去

經常公開發洩自己的不滿

回想起那段日子

也曾經造成了很多的誤會

也常為了一時之快所闖下的禍

在後面收尾彌補傷害

這幾年

我知道自己收斂許多

 

說好聽應該是成熟了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偶包也太重

壓到好累

 

我沈默好久了

就讓我宣洩一下吧

 

這幾年

我並沒有因為變老度量變大 (肚子倒是挺大的)

我還是會在意

會計較

會生氣

但是我從太多的錯誤中領悟

有很多東西比“生氣”重要

所以必須要忍耐

 

誰沒有怨言

誰不抱怨

人心啊人心~

隨著年紀會改變

隨著環境會改變

隨著誘惑會改變

 

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

特別是一直都沒有默契沒有緣分的人

分開了也好

但是要懂得做好做滿才漂亮

有些人還真是沒有這份聰明

不過

想想當年自己也是一個不懂得散得漂亮的屁孩

所以面對現在碰到的每一個不美好的插曲

都只好當成一種人生的修行

 

是說

我的道行還真淺

才會被氣到自己都賠上健康真是不值得

最可悲的是

對方可能也覺得自己被佔了便宜

 

其實今年

我在生活上也做了很大的革命

身體是不會說謊的

所以我只好再也假裝不下去了

 

我像是斷了線

開始失去控制的無法冷靜下來

這一年多

我存在的每一刻我都努力的在讓自己健康

哪怕只是可以做回那個屁孩

那個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動不動就開砲的死小孩

我想念她

好想記起來怎麼樣可以再次那麼的自私

不要再心軟

帶點種

不要再像現在這樣

寫了又刪寫了又改

 

曾經目中無人

因為我眼睛裡看得到自己

懂得欣賞自己的好

都是別人不好

 

可是現在

困住的靈魂

夜深人靜的時候

會呼吸困難

驚恐害怕

然後變得自己也不認得的自己

 

真該好好的整理一個平衡

但人生

有時候

好難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