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眼看搬到敦南教室也即將滿一年

這一年

我充滿了感恩

 

感恩我的夥伴們

妳們很用心的跟我一起打拼著

感恩我的家長們

妳們這段時間給我的肯定和支持

感恩我的孩子們

感恩我的先生

 

因為有很多

所以我感恩

因為有很多

我希望可以為需要幫忙的人

盡一點心力

 

去年感恩節的晚上

我記得跟先生拉著兒子

當時妹妹還在肚子裡

我們開了一場感恩MT (Kattie老師上課)

那天是晚上

在舊教室

大家塞車塞很大

花費了很多時間和功夫才到教室(我們自己就是最後一分鐘才到)

也有很多人都已經進入課程15分鐘後才到現場

但是

大家還是很熱絡

還是很開心

 

今年

我們將會舉辦四場感恩活動

兩場在11/14(四)和 11/21(四)晚上的19:00

會是由我來上課

兩場辦在週日下午的

一場是 11/17號(日) 1:30 Kattie老師

一場是 11/24號(日) 1:30 Peggy老師

因為是愛心活動

我們希望可以滿場

把大家滿滿的愛心學費

捐給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再把大家有多餘的愛心捐物

一併的寄給會珍惜這些東西的孩子們

 

當了父母

才深刻的感受到自己對孩子的那份愛

那份心疼不捨

只會越來越強烈

 

因此更難想像

沒有爸爸媽媽疼愛的孩子們

是多麼可望那份愛

那份永無止境的關注和在乎

 

我的力量好小好小

我能做得真的好少好少

但是

我還是要去做

還是要去努力

因為

我擁有好多

所以我要散播出去

這份幸福

 

如果

你也是一個幸福的人

我希望

這次的感恩活動

你可以參與我們

不管是來參加課程的實體支持

或是捐贈些已經不需要的玩具和用品

就算我們能做得好少好少

雖然我們的力氣好小好小

但是

我相信

我們手拉著手

心連著心

那些孩子

會感受到的

 

今年感恩節

Music Together by Bunny

thank you for giving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4場感恩活動報名辦法請在10/31(四)晚上私密社團中填單報名

(其它相關問題 請務必用私信的方式詢問小幫手)

捐贈物品 請直接在11月30號之前拿到工作室 我們一併一起捐出

不方便前來的家長 可以私信詢問小幫手其他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